真是太可愛的動漫畫了(大心)
這幾個禮拜斷斷續續地終於把五集漫畫跟24集動畫看完,
感覺超青春的呢^^


漫畫是我很喜歡的Azumanga風格,
不過對我來說,笑點沒有Azumanga這麼強烈,
但是這種很單純的校園故事,感覺就是很清新啊~

動畫加入了連續性的故事感,就比較容易讓我笑趴,
最終回的啦啦隊練習,讓我感動很久呢!
(想當初,我國高中也有啦啦隊比賽啊)

而且幸運星的op舞蹈跟涼宮春日的普及化很有得比,
上youtube就會搜到一堆cos,
真是有夠熱門…

除此之外,這部的另一個賣點應該是惡搞其他動畫吧,
最常出現應該就是涼宮春日的梗,
軍曹、FMP、頭文字D、鋼蛋等,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動畫,也會偷偷亂入XD
看到最後就會覺得自己很宅,原來這些偷加入的梗跟一些用語自己都知道orz

啊~反正這是讓人很放鬆的動漫畫啦!
聽說九月份第六集就要上市,期待期待XD


此方cos涼宮春日




小唯姐頭文字D




文化祭啦啦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