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nfu

嚴格來說,旺福算是我第一個認真聽的獨立樂團,
應該說…幾年前我根本連什麼叫做獨立樂團都不知道啊(羞),
只覺得這個團實在太有趣了,連歌詞都會戳到我笑點XD
以前跟同學到KTV,一定會點迷你裙來嘶吼一下,很容易把氣氛弄嗨的呢!

看旺福的Live,處處都是笑點,
小民無厘頭的聊天風格跟快要到中風臨界點的表演方式,
難怪Suming會說好笑的都在旺福XD
過動瑪靡很容易就把氣氛炒熱,雖然有點擔心她會不會搖頭搖到跌倒就是了。

這場是旺福學院的畢業典禮,
擔任校長的小民倒是很盡責的教了不少堂課,
除了教聽起來像泰文的法文之外,還有很生動的英文對話。
「I wanna buy a t-shirt!!!」

啊…太多經典的好笑,實在難以一一列舉啊!
不過這真是我看過這麼多場Live中,有趣好笑又好玩的一場啊!

btw,小民新發表青青校樹有感動到呢,聽到最後還起雞皮疙瘩了Q_Q

之前發現TB,就把旺福晾在一旁了,
我想現在會再次把他們的專輯好好溫習一下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