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熊寶貝不是柔軟精,是搖滾樂團喔!!」vocal cookie這麼說。

忘記什麼時候接觸他們的音樂,深刻遺留在腦海的歌曲應該是「38度C」跟「環島旅行」,
很幸運的,今天都有聽到這兩首現場演唱,
jazz版的38度C讓人相當沈醉啊,怎麼現場都沒有人想搖晃身體咧^^"
環島旅行放在encore,果然很迷人啊!搖滾中流露輕柔,太甜蜜啦!

其實大部分的歌曲都有那麼些灰暗,
新歌螢火會不自覺揪緊心頭,之前也試聽過灰色,類似的感受…
所以大部分的曲風對我來說都有點黑色搖滾…

除此之外,這次現場更讓我見識到電吉他的多功能啊=口=
壓一下那個、轉一下這個,就會變出好多不一樣的聲音,
喔…這完全不是我能理解的領域啊!好神奇(拍手)

除了cookie賣力地將歌詞意念傳達給聽眾外,
其他團員也透過手上的樂器,很用力地表達旋律。
看著台上團員將生命盡情揮灑在每首歌曲裡面,
就覺得好感動好感動…

「大家應該要站起來的啊!」在下半場時我心裡這麼想。
沒錯吧!站著才跟得上熊寶貝不斷前行的鼓譟旋律吶…

這算是我第一次聽這麼搖滾的現場了(不過TB還是我心目中第一搖滾天團喔XD)
以為自己對於這種曲風會感到不舒服,但其實聽現場會有出乎意料的感受。
不舒服?哪有的事^^
所以一回家,又開始翻出他們的專輯repeat了。

啊…好羨慕可以去「we are one」的人,
陣容如此堅強,肯定撼動人心。

熊寶貝樂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