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壯觀的人山人海!!
六點入場,五點多才慢慢散步往下走,呃~找不到隊伍的尾巴= ="
原來已經排到銘賢堂啦~天啊~!
據說最後已經排到陽光草坪了,打迷真是多到無與倫比呐!

排隊時看到小一屆的學弟從旁經過,應該也是在找隊伍的尾巴吧!
隨即後頭隊伍傳來向學弟打招呼的聲音。
「學長,你也要聽演唱會啊!年紀這麼大還來湊熱鬧啊!哈哈哈~」
瞬間萬箭穿心,心嘀咕著「學妹~我..我還很漾啊,應該可以聽打綠吧Q__Q」

隊伍終於開始前行,大概是七點多的時候,
我想除了考試之外,中正堂應該沒坐滿過吧,
在東海這麼多年,第一次看到中正堂炸掉=口=
打迷真是無與倫比的多呐!

兩個多小時毫無冷場的演唱會,讓我等再久都值得啦。
看著他們隨著旋律在舞台上搖擺,
沉迷、陶醉、也將我拉進打綠的音樂世界裡。
放肆的哭、大聲的笑,這真是場讓人又哭又笑的演唱會。

下半場的creep讓我渾身顫抖,
阿龔琴聲與青峰歌聲挑戰著我的神經。
「Whatever makes you happy.Whatever you want.
You're so fu*kin' special. I wish I was special...
But I'm a creep,I'm a weirdo, I don't belong here.
I don't belong here.」
我哭了。

青峰清唱著小情歌,很多故事情節片段湧上、百感交集。
「我想我很快樂,當有你的溫熱,腳邊的空氣轉了。」
又哭了。


不過整場下來,笑到飆淚的時候比較多呢!
「喔~我真是娘炮」邊擦眼淚邊笑的青峰
「我是你的小櫻桃、你是我的_ _ _。吉本芭娜娜啦,你們在想什麼。」
「這是我的baㄟbi」
「是ohohohoh不是hohohoho啦」
「我被強抱了。我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,嗚。
其實抱怨中還透露一點期待呢,哈哈哈」
唉唷,一直被戳到笑點,真是太有趣了XDDDD


音樂裡情感是真實的!
這是我最深刻的感受。

「我會永遠相信 開始掉下的淚
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
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
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」
相信蘇打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