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9325956

日本官網

簡介:
描寫一個被愛神丟棄的女性生活的漫畫【螢之光】(作者通浦satoru),
將被搬上螢幕,女主角由綾瀨遙(22)飾演。
她將挑戰下班後穿著運動服大口喝啤酒的“宅女”。
主角雨宮螢24歲,沒有約會,持續5年過著沒有男朋友的單身白領生活。
嘴裡講著[談戀愛還不如在家睡覺],
一日卻陰錯陽差的與以做事嚴謹聞名的上司高野過上了同居生活。
接著又被長像俊俏、被大家公認為“王子”的新進設計師索吻…
本劇就是描寫這位宅女被愛情喚醒過程中的種種趣事。

--
前陣子狂K日劇,果然還是日劇拍得比較有質感啊!
螢之光雖然沒有在台灣播出,但是實在很值得一看呐~

劇中小螢週邊都是好善良的人,
即使是情敵,但卻是處處為對方著想的勁敵;
工作團隊會為了共同目標努力,不為私益。
這真是個天堂的同儕環境。

最後幾幕眼看小螢跟小誠終於可以攜手往未來邁進,
可小誠卻放棄了。
看到放棄的小誠,讓我好難過好難過,
明明相愛的不是嗎?為什麼沒有盡心盡力的努力就要放棄了?
雖然小誠說著「妳跟不囧可以不用努力就很快樂,跟我在一起卻要很努力的相處」,
嗯~但我還是很不同意這樣的思考模式,不然也設個停損點吧!
如果真的努力了一兩年還是沒有辦法持續,那至少不會後悔經歷過這段感情。

劇中有幾些話讓我很深刻,
1.「對自己的感覺都能欺瞞的話,在戀愛方面會輸也是正常的」完美女人優華

2.「應該會在一起吧!雖然沒有心動的感覺,但是在他身邊我很安心。」完美女人優華
 『這樣也是愛情喔~』先輩早智子

3.「好不容易又能喜歡上別人是很重要的。所謂思念,不經由言語是傳達不出去的。」
  很ㄍㄧㄥ的不囧

4.「愛情的煩惱是沒有正解的,要說有的話那就是自己找出的答案。那才是對自己而言的正確答案!」
 「會覺得煩惱就是因為想要好好珍惜這份戀情啊。」先輩早智子

5.「真的喜歡的話,一定沒有問題的。
  真的喜歡的話,我認為這世界上沒有無法跨越的事情。」笨蛋小螢

6.「因為是我自己的人生,所以我自己做了決定後回來了!」笨蛋小螢

終究還是劇啊~
現實生活中,這麼單純沒心機的人,
哪能總是遇到善良的朋友啊!

不過真的是部溫馨又歡笑的日劇,推薦^^

--
干物女程度測驗

翻譯:
01.回家之後總是穿著運動衫
02.放假的時候不化妝也不穿內衣
03.口頭禪是「麻煩死了」、「隨便啦」「哀 算了」
04.喝醉酒的隔天,房間總會出現不知名的神祕東西
05.只有夏天除毛
06.忘記東西的時候,總是穿著鞋子走進家裡拿
07.回別人的mail (簡訊)總是很短而且都是過很久才回
08.會對著電視自言自語或是吐曹裡面演的東西和講的話
09.冰箱裡沒有正常的東西
10.曾經直接拿著鍋子吃泡麵
11.總是把衣服晾在室內,而且都在還沒折之前就穿了
12.最近心跳加速的時候大概是上樓梯的時候
13.這麼說來,一個月以上沒有和職場、親戚以外的異性講超過十分鐘以上的話
14.認真的一樣一樣確認真是麻煩死了!
15.認真的確認的時候才突然警覺到自己以前從沒發現自己是這樣!!

干物女預備軍中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