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9325958
日本官網

簡介:
千秋真一是桃丘音樂大學的鋼琴科3年級學生。
目標是成為指揮家的他,因為幼年飛機失事和溺水的經驗而害怕飛機與船,
因此沒有辦法出國留學,所以大學的主修並沒有選修指揮。
對無法出國的未來感到徬徨,千秋與對前任鋼琴教師不和以及與前女友分手開始自暴自棄,
某次無意中聽到同系學妹野田惠美妙的鋼琴聲後,深深受到吸引。
但真一對野田的印象極壞,不過在與野田惠首次合奏後,真一找到了留在日本的目的…

--
哈哈,我真的是無敵慢熱的人。
「交響」熱門時期我完全沒有興趣,雖然身邊一堆人直呼好劇XD
最近想要把腦袋填滿,所以前陣子又K完「交響」了<(‵▽′)/

音樂養成之路真是不容易啊,光有興趣是不夠的,
耗時費資,還得要看天份,才有可能往pro級邁進。
我想還是當個音樂家的重要他人或許會比較容易些:P

看得過程手很癢,真想A台鋼琴來彈彈啊,
不過最後還是用鍵盤來取代了XD

我總覺得野田妹應該是小丸子成人版,只是她的天份是在鋼琴就是了。
雖然常碰到挫折,但為了自己的信念(雖然這信念也是幾番波折才確認= =),
總是可以一關關突破,很激勵人的。

貝多芬第7交響樂讓我哭到不行(咦?我的哭點回來啦XD)
雖然我哭的點是在最終回,但S樂團也是讓人感動的呢!
S樂團也是專業的啊!至少熱血是專業的^^
Bravo!Bravo!


果然是大家狂推的日劇啊!很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