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我還是跟那位媽媽聊超久,站得我腰超痠、講得我嘴快歪了。
其實我覺得每回跟這位媽媽聊天,除了提供她舒緩情緒的管道,也是給自己一些鼓勵跟充電,心裡頭總是很充實...

當面對家庭重大變故,整個家分崩離析,要一個憂鬱症的媽媽怎麼走得下去!?
但我總是在她身上看到樂觀正向的一面。
她常說希望不多,孩子平安長大就好;錢不夠不打緊,一家同心就好。
壓力一定會有,但終究會走過去,沒什麼好埋怨的。相信只要不走歪路,腳踏實地必會平安順利。

我好喜歡她的生活態度。
反觀自己,總是看到失去的、缺憾的,而遺忘自己所擁有的,這樣的生活怎麼會有幸福跟快樂呢?
幸福感從何來?就從知足開始吧,我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