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就是華麗偽愛情片,很多莫名其妙的橋段跟設定,
我想....就把這當作華麗喜劇片看看就算啦XD

因為一個死人手裡的饅頭,造成無歡(謝霆鋒飾)往後日子中對人的不信任,
復仇之心伴隨無歡成長。
因為掉了一個死人手裡的饅頭,讓傾城(張柏芝飾)願意用一生無法得到真愛的承諾,
來換取肚子溫飽。
因為一塊肉,讓崑崙(張東健飾)願意當光明(真田廣之飾)的奴隸,
也因為一根羽毛而愛上傾城。最後用他的飛毛腿打破時光枷鎖,拯救了傾城。

鮮紅的紅與雪白的白是片中強烈的顏色印象,馬上讓我聯想起"英雄"一戲,
也難怪讓人覺得華麗極了....
如果只看服裝設定跟場景佈局,我想是值得去租片來看的,
不過別期待劇情了,怪里怪氣的奇幻影片,我想我還無法參透吧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