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nfolio-左撇子凱恩

能請凱恩來幫忙,一切都是緣份啊!
原本1/8的台北補請場沒有考慮要請婚攝,
就由老公幾個愛玩攝影的朋友幫忙拍照就好,
但在經過1/1、1/2兩天有婚攝全程跟拍的經驗後,
老公還是脫口而出覺得當初沒有先找婚攝有點可惜,身為老婆的我,當然得要想辦法完成老公的遺憾,
所以就開始著手找北部的婚攝,有名氣的檔期也滿了,其他的婚攝作品我這門外漢又看沒懂,
就在我煩惱的時候,Noly突然敲我MSN!!
她說當天會帶一位攝影過去,想先徵求我的同意,殊不知也是個專業婚攝啊!
我在快速瀏覽凱恩的作品後,就請Noly幫忙轉達,請他當天也幫忙拍照啊啊啊!!!

這一切真的都是緣份啊XD 我不得不說Noly真是我的小天使(已經提了五百多次了吧我想XD)

因為台北場人真的有夠多,所以火力大部分都集中在敬酒跟送客的照片,
光是看完凱恩幫忙製作的照片集影片,就得花半個小時,
很喜歡他抓到我們兩個自然的笑容,尤其是老公酒酣耳熱的模樣,實在是很古錐啊!!

凱恩人也相當好相處,跟Noly合體後就變成超強組合啦XD 推薦給大家唷!

*凱恩製作的影片檔太大了,為了能夠上傳,我壓了再壓,從幾G壓成50多M,
所以影片跟音樂模糊是正常的,絕對不是你閃光加重或重聽喔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