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ggy

繼「美好的」春夏浪漫曲風後,秋冬唯美「雪人」再度衝擊心房…

收錄了「美好的」三首Demo曲,重新編曲的感覺似乎更深刻些,
「無賴」好似之前「瘋子」瀕臨崩潰的呢喃感,唱著唱著都覺得自己天旋地轉了起來;
「蠅」用小調的方式吟唱如輕悄悄靠近卻又一無所有難處;
「樹」終於有稍微中和點這張專輯的情緒,回歸到溫馨又浪漫的情緒。

這張專輯的風格不似美好的浪漫,反倒是會讓冬天更寒冷的感覺,
不禁都覺得要連白色婚禮一起收錄了。

好喜歡Peggy的嗓音,唱情歌會溫暖、唱悲歌會心傷。

「你快走開 不要一再試探 我不乖 你這無賴」@無賴

「你飛 我一路跟隨不曾離開我的視線緊緊 屏住呼吸就怕失去你」@蠅

「漫天的思念紛飛花似雪 卻抓不住你的視線 
 化做朵朵的彩蝶飛舞著離別 花沾濕我的眼心慢慢碎」@櫻花雪

「捧在掌新的幸福它墜落 一顆顆脆弱的泡沫
 愛消失無蹤剩下真實的臉孔 原來現實來的那麼從容 
 睡夢中我無力閃躲 懂還是不懂剩下我留在角落」@沒落貴族

「我掉進時空 回到有你的之前 白茫茫一片
 我的眼睛起霧 不小心的煞那 真相大白」@Ice Hotel

「願做發光的雪人 沒有腳步聲心還跳著
 安靜無聲等世界終於覆蓋雪白繽紛」@雪人

嗚…光這些歌詞就夠心酸了…
再加上Peggy一唱,心就跟著碎了…


我想,還是一定要聽首「樹」才能中和一下: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