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當划算

宇宙人紅了!!!我的心情好矛盾喔~
去年第一次無意間聽到宇宙人的live,
主唱是KB有加分!對他們印象就特好~
這陣子宣傳打得勤,名聲打響啦~~~
所以在小小展演空間裡,居然擠滿一堆人,
就是衝著宇宙人來~~~
曉諭的台風也越來越穩,感覺有邁向地下天團的趨勢,
很棒很棒,希望還有更多的創作…

而且我很喜歡這種青春活力的感覺,在台上唱唱跳跳,順便亂演戲,
心情也跟著暢快了起來…

有前途,但是好矛盾的心情啊…


其實一開始只是衝著宇宙人買票,順道可以看看馬尿現場…
我失敬了!!!
樂隊陣容之堅強,一來就用太空戰士pk太空警察,超級有效果!!
搭上管樂整個就是有愉悅的感覺,突然想起害羞踢蘋果咧XD
而且馬尿還演唱「爛情歌」、「巴黎草莓」,現場果然不一樣啊!!
外加新歌MR.18,太有趣啦!!!

很嗨很嗨的一晚,要不是我隔天要上班,我一定也會乾一瓶的:P

題外話,本來是預定要跟Rick一塊兒來,
宇宙人正巧是他喜歡的曲風呢~
哪知道公司臨時改班表,可惡可惡Q_Q
一定要找機會帶Rick去聽聽宇宙人現場~~

所以,我找了三宅一秋來一塊兒玩,
沒想到這宅妹居然一度有不想出門的念頭,
果然很需要壓力來把她拎出門XD
而且還誇口說要狂飲冰火,4%她就發紅頭昏了,
一整個就是有酒膽沒酒量的小妹妹,
這樣很容易出事的喔(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