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國考又來,按慣例我還是使用直覺萬歲的方式應考,
是個儀式!雖然改了題型,不過還真是xx的細,
但這次達成了一項目標,就是每堂都在一小時內全班第一個交卷,
姆哈哈哈,我贏了!!(自我催眠效果良好中XD)

其實這幾天考試的重點,除了熱到我頭昏眼花之外,
大概就是一直不斷地吃大餐了:P

前一晚我一直吵著要吃肉(我大概是青少年吧XD),
Rick就帶我去大啖燒肉:就是好客
牛肉真是有夠多汁美味,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沒有醃漬的燒肉片,
沒想到單單撒鹽就超甜美的,好吃好吃,
不過我很弱,居然第一輪就敗北了Orz

第一天中午早早交卷,晃啊晃啊等到杏子日式豬排營業,
這可是我念超久的日式豬排店呢(流口水…),
我點了好吃的腰內肉,肉汁鮮美又炸得酥酥脆脆的,
超美味~~

下午大概五點就下課,啊!是交卷啦XD
我們約了大鈞去吃唐宮蒙古烤肉
哇哈哈,好多好多肉肉啊…(撒花)
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正式吃蒙古烤肉,真是新鮮有趣:P
而且可以自己調味,整個就是讓人想多烤幾碗…

第二天中午考完,就到101晃晃(ㄟ~我好像是考生耶XD),
於是就在地下美食街吃了個好吃的烤雞,小點心是朱記餡餅
牛肉餡餅跟蒸餃相當飽滿,好吃好吃~
下午考完決定要在家好好休息,結果意外的又跟Rick的朋友去吃牛肉麵。

第三天中午,終於可以在家好好休息啦:P
阿姨弄了個好好吃咖哩飯,而且辣度恰到好處,
真是有夠滿足的~

啊…這幾天根本不像考生,而且考試居然比上班還輕鬆耶XDD
我都覺得每天上班就像考試一樣了orz
不過這三天感覺好像意外多了三天共同假期,感覺挺不錯的︿︿
好啦…明年加油囉!(每年都說一樣的台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