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…這是什麼鳥標題啊!
反正我想表達的是,歌聲真的是會越夜越甦醒。

上週連兩個大夜後,又接著跟燒肉唱歌團,
喔…燒肉好好吃,可惜就快要轉換型態了,
不過這次我吃到店長拿手烤年糕無敵三招,
宇宙霹靂無敵好吃!一百分裡還有一百分!!!

飽足一頓後,提早到了錢櫃,這兒的妹真是有夠爭奇鬥艷的,
還有犯規露胸到炸掉的正妹,難怪生意這麼好!!!
金歹勢,我還是一貫學生風耶,感覺好像有那麼些格格不入~囧>

well,我已經好久沒這麼晚唱歌了,
大鈞都很瞭,要我點鐵之貝克漢!
不是啦!是鐵之貝克=..=
不過我還是點了如果…我就…
這次居然可以中氣十足的唱完耶,哇嗚…!

除了例行歌曲綺貞系列之外,
久違的氣球跟白色婚禮我也祭出,
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在ktv唱這兩首歌了,我真的開嗓了!
接著年代更久的李玟系列也祭出了,連江惠也參一腳,
我只能說,這晚我真是唱開了…

跟Rick的這群朋友唱歌很有趣,
不但有酒相伴,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懷舊嗨歌,
很開心很開心︿︿

只是…最後還是唱到凌晨三點多才回家,
於是…我又玩掉個夜班: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