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8a8197.jpg
前年來不及參與、去年居然停辦、今年終於如願參加三年級,
豔陽、草地、雨聲、浪聲、彩虹、還有各處傳來的音樂聲,
這些元素綜合一起,真的很享受…

前晚一下班,先去交際應酬一番,
我們就直接殺到礁溪(again),
當然又去泡溫泉啦~也消除了一週的疲勞︿︿

一早天氣很好,我們沿著北海岸往大溪國小前進,
一路上看著藍天、聽著海浪聲,都好想要去玩玩水了說…
DSC01062.JPG

終於到達目的地,小草地魅力不容小覷,
一日票要600元,沒想到來了一堆人!
DSC01061.JPG

DSC01075.JPG

只是…節目傘居然還要10元,這真是讓我有些傻眼= ="

總之總之,我終於可以來小草地好好享受音樂了!
一開始在草地舞台聽丁丁與西西,好像看到疑似是奇哥在旁走來走去,
本想說明明沒有自然捲的表演場次,可能自己看錯了,
回家一查,還真的是奇哥當草地舞台的總監,真是太有趣了…

隨後我們又到浪花舞台,等著怕胖表演,
浪花舞台還真的是浪花舞台XD
居然就架設在海邊,超有夏天的感覺啦!!
沒多久,鋒面開始發威,下起雨來了…
但是仍不減怕胖團的搞笑功力,他們真的是好可愛的樂團︿︿

接著又回去草地舞台聽Finn的表演、我們在堤岸旁坐著,
背對著舞台、面向著海洋,風雨聲、音樂聲、海洋聲,
突然間浪漫了起來,這真的是很享受的時光。
DSC01069.JPG

最後到原野舞台聽熊寶貝,
唔…不知道是我太累還是什麼原因,
居然沒有以往的感動了…
所以聽了一兩首,就決定離開了!
沿途還聽到黃建為的招牌歌over the way,
雖然知道他是搖滾魂,不過這種曲風還是很適合他啊!

除了有音樂作陪外,還有像是夜市般的攤販,
有攤石板山豬肉看起來相當可口,我們決定嘗鮮,
沒想到結完帳回頭一看,居然排滿人潮,有種莫名的得意啊XD
而且,真的很好吃的啦!!

其實星期日的樂團陣容讓我比較期待呢orz
可惜為了要準備考試,還是乖乖回家比較實在,
希望明年我可以心無旁鶩的好好享受︿︿


但是,回程我趴了orz
身為盡責的副駕駛,居然體力不支昏睡了/__\
不過在半小時內蓄好電,我又活過來啦!!!
(雖然有人說一定是因為放了TB的音樂XD)

接著準備攻陷(?)基隆廟口~
假日人潮多可以理解,下大雨人潮還這麼多是怎樣?!
滷肉飯好吃、米糕好吃、蟹肉羹好吃、鮪魚肚好吃、木瓜牛奶失敗,
總之又是吃吃喝喝的行程,滿足滿足︿︿

然後王建民受傷了/__\,希望他可以快快好起來~
(很跳TONE的結論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