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,兩年一度的體檢又來到,昨天終於收到報告,
相較之下,還是比較喜歡前年的台中醫院,
報告比較詳盡、檢查項目也比較多。

看完報告之後,發現自己的健康狀況逐年進步呢,
前年的紅字好多,今年居然只有兩三項,
基本上除了骨頭沒有進步之外,其他都在正常值裡,
雖然當天抽血不小心昏倒,也不小心嚇壞大家,
但我還是健康寶寶喔!!(驕傲)

只是跟其他媽媽們比較之後,我的骨密居然還比她們低,
被下「真是太糟糕」的評論,嗚~我要吃阿鈣/__\

但是,就在剛剛,
我‧又‧中‧暑‧了‧
不過是昨天下午跟今天早上出門家訪,
就能吸收許多太陽能,累積在體內,然後就爆炸冒煙了。
除此之外,刮痧大師順道按按我的肩膀跟背,完全就是石化,
於是有請辦公室御用OSIM手來鬆鬆筋骨,果然就是就鬆掉啦,
真好真好,頭痛好多了、身體也涼爽多了^^

我還是健康寶寶啦!(堅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