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看到這篇,的的確確地戳中我笑點,超有畫面的啦XDD
好久沒玩世紀了,改天再來懷舊一下。
不過,我看得懂,是不是暗示著我也是阿宅=口=

--
作者 Liying0601 (阿斯~勾一捏~阿雞將) 看板 StupidClown
標題 [腦殘] 文化中心
時間 Tue Feb 24 00:19:23 2009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雖然在基隆讀過3年高中
但市區除了廟口、火車站、網咖、速食店外
我對其他地方真的都不熟....
今天剛好去了一趟基隆
想到有朋友在基隆文化中心附近上班
順路去給他探個班好了
但因為我對基隆市區不熟
所以我不知道文化中心在哪裡....
人家在上班我也不好意思打電話打擾他
所以我就打給別的好像是(?)住基隆的朋友問路


嘟嘟嘟.........


朋友:「喂~?」
Me:「Hello阿~你對基隆熟吼?」
朋友:「阿廢話,我就住基隆還問我對基隆熟不熟!?安抓?」
Me:「阿就那個,我問你喔......




「基隆的城鎮中心怎麼走阿?」






朋友:「......你聽到噹噹噹的鐘聲後跟著人群走就對了......」

--
推文也挺精采的,不過太多,我就不貼了XD
StupidClown@web pt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