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不是太容易感動了點,連看個長毛象也能讓我心情激動到不行。

在出發前看到一些網友說沒有什麼,晃不到半個小時就出來,門票很不值得這樣,
還讓我著實猶豫了一下,不過既然票都買了,當作是散散步囉。

假日人潮不少,大部分都是家長帶著小朋友在填寫問卷,
自己也獲得不少奇妙的知識,
原來可以從牙齒看出長毛象的年紀、
原來長毛象是芭蕾舞者,總是墊著腳尖走路,這真是太讓人驚奇了。

影片區一定要去看,看完之後應該就會跟我有一樣的感動,
近15分鐘的影片拍攝著尤卡基爾化石出土的過程,雖然很像在撿骨啦(馬上破壞美感XD),
但光想到這是距今一萬多年的化石,是經歷多久的等待跟機會,
自己又何其有幸,可以跟一萬多年前的長毛象同處於相同的時空,這也太讓人感動了吧!!

有人說就是幾根骨頭放在那邊展覽,所以就覺得沒什麼,
只是我想,這就是化石展呀,不然是要放什麼?放一隻活體大象嗎= =a
anyway,看完後我心情好澎湃啊,這樣的票價很值得的!!

btw,館內好像把尤卡基爾暱稱為阿基,這樣一點都不威武了啦,叫尤卡好像比較帥XD

長毛象特展
長毛象復活記@商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