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奏天國

原本以為破完30關就完結,沒想到居然還有20關進階版,
真是讓我相當傻眼啊…

目前讓我卡關卡最久的是吉他手,其他倒是挺順利破完,
甚至之前讓我倒彈的拔蘿蔔,居然不小心讓我抓到訣竅,回頭玩到perfect!

這真是款會讓人瘋狂的遊戲啊,不單單聽力要好,連抓反拍的節奏感也要很準確。

玩完後才去官網逛,是光看廣告就會想要玩的遊戲啊…

這個廣告也挺有趣的



之前我最喜歡三人合唱團,不過最近喜歡上青蛙舞,真是太可愛了…

青蛙舞



青蛙舞進階版


拍的有點晃XD
沒辦法,要一手拿筆一手拿相機不容易啊!!
好喜歡他們的音樂啊,聽了都快樂了起來>///<
現在在挑戰50關全Perfect中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