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欸欸,妳看她超有氣質的。」
『誰啊?』
「就這個學員啊~(偷偷指著我)」

跳舞的櫃檯阿姨跟她旁邊的友人這麼竊竊私語著,
雖然刻意壓低聲音,
可是我的耳朵很敏感、眼角餘光也不小心瞄到她們的動作。

噗哈哈哈哈哈,是騙人、騙人的啦XDDD
如果哪天她們聽到我跟我弟或者阿哲講話,應該會吐血身亡吧:P

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,下課時不小心說了一句「賃老師咧」,
(我猜那時應該是跟阿哲在聊天的時候吧XD)
被正準備進教室門的淑娥感到詫異且強烈指正,
說我怎麼會講出這樣的話,跟我感覺太不配了。

前幾天聽到櫃檯阿姨這麼說,
我臉上帶著淺淺的微笑,心裡卻狂笑不止,
外表真的會騙人的說。

突然想起好人元曾跟我聊過的內容,
他說我本人看起來有氣質,照片看起來又很無辜,怎麼講話這麼鄉民?
興趣又太有衝突性,不是音樂、電影、文學這種文藝類;
就是動畫、電動這種宅宅系列。

我想,我這個人本身就充滿許多衝突吧╮(╯_╰)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