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sex and the city一直停留在很時尚、很自主的印象,
但不是我會想要模仿或嚮往的生活方式,
不過偶爾看到電視播影集時,還是會停下看一看:P
而電影主題已經完全跳脫我的刻板印象,
居然談論起love這個課題,著實讓我相當感興趣。

我對Carrie的印象就是公主病重症者,
然而在劇末她卻能體悟出籌備婚禮的過程中,
只重視自己的想要,忽視Big單純的想確認「me and you」的需求,
(雖然我還是覺得Big很孬= =)
嗯,所以最後兩人在新買又售出的公寓裡相逢時,有讓我稍稍鼻酸些。

-ever yours ever mine ever ours.-

在影集裡我就很喜歡Charlotte的個性,
經典傻人有傻福的女孩兒,
我想她才真是紐約童話裡的標準公主。

Samantha、Miranda的課題也挺有意思,
背叛與原諒、犧牲與自我,
或許這就是愛情讓人又愛又恨的元素之一…

比我想像中好看及感人,雖然結局完美得太不真實,
但就當作成人界的童話故事囉︿︿



「咻咻咻…」

整部戲就是一直看主角威能咻咻咻的穿越到世界各地,
所以如果沒看過千萬別浪費時間去看= =
這是部沒有內容的電影啊(我卻看完了orz)



終於有機會完整看完夜宴,
呃…跟看完無極一樣讓我傻眼o_o
顏色鮮艷場景華麗但內容空洞。

不過我挺喜歡一開始追殺太子那幕,
殺手毫不留情展開屠殺,
舞者仍戴著面具跳舞擺弄軀體,
強烈反差的編排讓我印象相當深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