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是悲劇,可是嘴角又會不自覺得上揚,好矛盾的感覺啊Orz
社區行動事務所...妳們真是太讚了啦!!

現在一直repeat劇中的歌曲
好感人啊T_____T

--
王董深情獻唱

回到一個人([白色戀曲]主題曲)
作詞:瑞業/陳沒 作曲:光良 編曲:Mac Chew

隱隱感覺到 你緊張的心跳 伸手只牽到你的味道
沒有人忘掉 沒有人睡得著 沒想到思念無法治療

沒有我的依靠 你走的方向會不會想逃
在你的心那一角 有沒有聽到
我每天衷心的祈禱 而我的堅強還剩多少

你讓我回到一個人 沒有你的另一個人
原來我有一部份 陷入你靈魂之深
你讓我回到一個人 我怎能再愛得完整
沒有你分我體溫 風一吹特別冷 心更疼

--
筱薇深情獻唱

我好想他
作詞:左安安 作曲:左安安

聽著雨聲 喝一口熱咖啡 溫暖寂寞心扉 彷彿回到從前
心去難留 心去難收 我再也無法挽回
所有溫存和纏綿 每句誓言都已經 昨是今非

我好想他 我不得不(去)想他 眼淚一直流下 輾轉難眠的夜裡
想念他 我不得不想他 窗外雨一直下 催眠著我無法自拔

多想聽聽你說話 躲在你懷裡 哭吧

--
讚!!>0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