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雪莉。感受影像的溫度

他是男生,千萬不要被暱稱欺騙了;
他還是個悶騷的攝影師,千萬不要被他的外表欺騙了!!

多年前林阿喵丟了shelly的網誌給我,
我只記得一句話「以後有機會找攝影師一定要找他」,
我猜想當年我應該是被他拍攝小朋友的照片給吸引,
所以不加思索的就加入我的最愛。

多年後的去年六月,我開始著手找婚攝,
突然想起這號人物,原來shelly有在拍婚禮紀錄,
讓老公看看他的網站作品後,隨即就下訂了,
赫然發現,原來shelly是大我兩屆的系上學長,
更可怕的是,他已經有數不盡的講座跟攝影教學書,
我到底是找了誰啊我!!!!
也幸虧在婚禮半年前就把shelly訂下來,
不然我想依他的名氣,1月1日這種大日子肯定沒我的份,
雖然價位讓我有一點怯步,但是在看完成果之後,
真是物超所值啊!!!!!!!(按讚)

我不是那麼會形容照片的人,
但在拿到成品之後,跟老公的共同疑問是…
shelly是不是有很多分身??!!
很多幾乎是同時間發生的畫面,他都能瞬間掌握,
彷彿所有的流程都是在他掌握中,所有的表情都是他設定好的,
實在是不可思議啊!!!

在婚禮結束一個月後,我終於收到shelly慢工出細活的成品,
光是光碟的設計就讓我覺得超用心的啊!
雪莉

雪莉

雪莉

這應該可以當傳家之寶了。
除此之外,除了當日婚禮的照片檔案外,shelly還貼心的把照片分為原始檔跟小檔案,
相當利於我這種喜歡上傳的人啊!
甚至還有精選照片等系列,這光碟也真是太用心啦!
當然,集結成照片影音檔也是有的,
而且時間不會太冗長,感覺都是精華回顧這樣,
因為檔案很大,所以我花費了一天時間傳到YOUTUBE,
殊不知YOUTUBE因為部份音樂版權而不准我放完整的音樂檔,
所以觀賞歸寧場影片的捧友們請自行配音樂看照片了Orz

說這麼多,真的要趕緊分享這嘔心瀝血的精華集啊!!!

100.01.01 高雄結婚


100.01.02 台南歸寧 (原配搭Daddy's Little Girl跟Way Back Into Love這兩首歌)


是不是很驚人!!
現在我們家已經開始考慮要請學長來幫忙拍萱萱、婷婷兩姊妹了XDD
如果這半年內有結婚打算的新人們,請不要放過shelly,
肯定會讓人驚喜連連吶!!!

雪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